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广西大学保卫处调研组一行到我校交流

2019年12月30日 09:51 范荧 点击:[]

12月27日上午,广西大学保卫处处长罗一翔、副处长闫振江等一行8人到我校保卫处交流调研,我校保卫处主要负责人及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保卫处处长张云对罗一翔处长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介绍了我校保卫处校园治安管理、交通秩序管理、外来人员管控等方面的情况。

随后,双方就安保队伍的用工形式、工资待遇,视频安防监控系统,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安全教育工作及意识形态工作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了宝贵意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航天博物馆及校史馆、航天文化广场等场所。

 

上一条:广西医科大学征兵工作站一行来我校交流调研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观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