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9年度光荣退役返校大学生欢迎仪式

2019年11月26日 08:38 范荧 点击:[]

11月25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520会议室举行2019年度光荣退役返校大学生欢迎仪式。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出席会议,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武装部、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辅导员代表、退役返校大学生代表参加了欢迎仪式。

仪式上,刘迎春副书记做重要讲话。刘书记对我校2019年度光荣退役返校继续学业的大学生表示热烈欢迎,对他们过去两年里为部队和国防建设事业所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返校大学生寄语:希望他们珍惜军人荣誉,继续保持军人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完成从军人到学生的角色转变,尽快融入到学校的学习、生活中,努力拼搏,争取在学习中再创佳绩。

武装部负责人简要介绍我校2019年度退役返校学生基本情况。2019年,我校共有52名学生光荣退役返校。

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专业彭德城同学、女兵代表商务英语专业周敏同学作为退役返校大学生代表发言,随后,来自海军、联勤保障、消防、武警等不同兵种的4位同学也在会上分别分享了参军入伍、退役返校的感触。

欢迎仪式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飞天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及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观摩会 下一条:海南省征兵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高校征兵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