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海南省征兵调研组来我校调研指导高校征兵工作

2019年11月14日 09:53 范荧 点击:[]

11月13日,海南省军区动员局兵役组组长刘群上校、海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处长范斌、《海南国防》杂志社社长孙永库、桂林警备区动员处处长田应军上校等一行到我校调研指导高校征兵工作。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党委武装部、党委学工部、教务处、校团委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刘迎春副书记对海南省征兵调研组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客人简要介绍了学校征兵工作的基本情况。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就我校征兵工作的工作措施、工作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刘群组长对我校征兵工作予以高度评价,双方就征兵报名组织情况、体检政审程序、征兵工作经费保障、征兵宣传具体落实、国防教育的开展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交流。

座谈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我校航天博物馆及校史馆。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光荣退役返校大学生欢迎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全区高校保卫业务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