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疏散逃生演练

2019年10月11日 15:27 范荧 点击:[]

10月10日下午,保卫处在南校区天和苑9号学生公寓开展2019年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逃生疏散演练。航空旅游学院4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演练。

保卫处邀请的两名消防志愿者重点围绕火灾的基本类型、扑灭方式,向同学们详细讲解了消火栓和干粉灭火器的正确操作使用以及火灾的预防与扑救、疏散与逃生等消防知识,并现场进行消防器材的操作演示。

随后,同学们在消防志愿者的指导下,分批次进行了干粉灭火器的实际操作,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的驳接练习及疏散逃生演练。

此次消防安全知识教育及疏散逃生演练,有效提高了学生自防、自救的消防实战能力。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全区高校保卫业务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9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