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2019年09月11日 14:38 范荧 点击:[]

9月9日上午,我校在飞天楼517会议室召开2019年秋季学期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校内各部门单位主要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保卫处负责人主持。

保卫处负责人在会上传达了自治区教育厅安全稳定工作文件精神,通报校内近期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情况,对校内各部门单位的如何开展安全稳定工作、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具体要求。

刘迎春副书记在会上作重要讲话,刘副书记就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向各部门单位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视。要认真落实此次会议精神,对安全稳定工作要“常讲常提”;二是积极开展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利用多种形式,在师生员工中开展安全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实现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全覆盖”;三是要切实落实好校园安全责任制。各部门单位要层层传导责任压力,夯实安全责任制,切实将各项安全稳定工作落实到位。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9年度参军入伍大学生欢送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9年七星区批准新兵入伍暨欢送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