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联合到我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2019年05月24日 17:17 范荧 点击:[]

524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公安分局、桂林市政法委、桂林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到我校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宣传、扫黑除恶法制宣传以及打击传销“毒瘤”活动。

宣传活动在南校区天宫楼前广场开展,现场通过悬挂主题横幅、发放主题宣传手册及资料等方式,直观地向我校师生展示消防安全、扫黑除恶、传销等相关知识。相关工作人员针对同学们关心的黑恶势力特征及具体表现、传销(非法集资)的常见手段等问题予以详细解答。此次法制宣传活动共发放宣传手册200余份,宣传资料100余份,切实提高了广大师生对扫黑除恶、非法传销的认识和了解,增强了师生们消防安全防范意识,取得了良好成效。

在全国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扫黑除恶法制宣传进校园,就是要把广大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部署上来,全社会共同参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攻坚仗。

上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预定兵见面座谈会 下一条: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