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2019年05月23日 11:24 卫涛 点击:[]

5月22日,为确保学校各项教育事业平安有序的顺利进行,学校党委书记李幼平、校长易忠、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带队到学院实训室、

学生食堂、学生宿舍、教师公租房等校园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组实地勘察并听取了各场地安全负责人汇报,认真询问该部门单位的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工作进行了部署。


   检查中,学校领导强调,要加强实训室的管理,按照规定固定操作工位;要在校内电动自行车停放集中的区域建立电动车智能充电桩,防止校园消防安全责任事故发生;要加强管控食堂食品加工环节的卫生,严把食品安全关,执行好食品留样制度,杜绝学生食物中毒的重大事件发生,同时要注意用火用电的安全;要加强对学生公寓的管理,要妥善处理好财产安全防范和消防疏散通道畅通的这对矛盾,让同学们住得安心住得放心。相关部门单位一定要对排查出来的安全隐患进行限时整改,择日还要进行安全隐患整改“回头看”,狠抓整改的落实情况。

据悉,在桂林雁山镇“五·五”重特大火灾亡人事故发生前后,学校保卫处曾两度下发通知,要求校内各部门单位进行横到边纵到底的拉网式安全隐患大排查。此次,由校领导牵头组织的校园安全大排查,必将对维护学校安全稳定,为学校营造安全的教学科研环境,顺利通过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起到重大的推动作用。

党办/校办、学工部(处)、教务处、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检查。


上一条:七星区相关政府职能部门联合到我校开展法制宣传活动 下一条:学校召开安全稳定工作形势研判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