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喜报】我校学子在2018年度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中获得佳绩

2018年12月31日 09:51 卫涛 点击:[]

近日,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正式公布了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获奖名单,我校学子在参加的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项目中表现优异,获得普通高等学校机器人项目第二名的好成绩。

此次军事课教学展示(高校组空中机器人专项展示),主要包括理论教学、体验实践、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包含空中机器人军事应用理论、常规小型空中机器人操控,常规空中机器人模拟投弹三项基本技术。我校学子第一次代表广西参加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不畏强手,稳定发挥,在规定的竞赛时间内顺利完成竞赛任务,获得佳绩。

本次获奖,是师生们辛勤付出的成果,也是我校高度重视学生实际动手能力的结果。今年,我校在广西区和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以及军事课教学展示中连获佳绩,这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的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提升了综合军事素养,我们期待桂航学子在今后的军事技能竞赛和军事课教学展示中再创佳绩。

上一条:我校开展期末安全大检查 下一条:我校召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