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

2018年12月10日 09:46 范荧 点击:[]

12月7日下午,我校在飞天楼518会议室召开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副校长郝德温,党办/校办、宣传部、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后勤管理处、国际交流处、网络中心、工会、校团委主要负责人及各学院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副校长郝德温传达了教育工委、教育厅召开的广西壮族自治区成立60周年庆祝活动期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指出学校在安全稳定工作中,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坚决防范政治问题、暴恐事件、极端事件、群体性事件、集体上访事件、群死群伤事件的发生。正视问题,全力以赴,确保区庆安全顺利进行。

会后,郝德温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各部门单位要贯彻落实教育厅关于自治区成立60周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自治区60周年庆期间学校的安全稳定工作,对与会部门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各部门单位要明确具体安全责任人,强化责任落实制度;二是各部门单位要全面细致的掌握全体师生员工的动态,确保师生员工思想状态稳定、人身安全;三是相关职能部门要按照各自工作职责,做好校园安全防范、食品安全防控,用水用电安全,学生安全、留学生管理等工作;四是密切关注重点人群,做好信息通报工作

此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的召开,为自治区成立60周年营造了一个和谐平安的校园环境。

上一条:【喜报】我校学子在2018年度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广西高校突发事件应急演练观摩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