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8年度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机器人)活动

2018年11月13日 08:57 范荧 点击:[]

11月10日至11日, 由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办,江苏省教育厅承办的2018年度军事课教学展示(机器人)活动在南京信息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各省(区、市)域内的普通高等学校、高中阶段学校以及部属高校组成的40余支代表队参加了展示。我校6名师生代表广西参加展示活动。

此次空中机器人专项展示(高校组),主要包括理论教学、体验实践、展示三个环节,其中包含空中机器人军事应用理论、常规小型空中机器人操控,常规空中机器人模拟投弹三项基本技术。我校学生按照展示要求在规定的竞赛时间内顺利完成竞赛任务。

此次军事课教学展示活动由教育部发起,旨在提升青少年学生国防意识、爱国主义精神和综合军事素养,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筑牢基础。我校参赛同学纷纷表示,参加此次活动,很好的锻炼了动手能力、科学技术应用能力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上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国防教育暨征兵宣传 下一条:我校参加桂林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暨万人共享单车宣传骑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