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桂林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暨万人共享单车宣传骑行活动

2018年11月08日 14:50 范荧 点击:[]

117日上午,由桂林市消防安全委员会主办,桂林市消防支队、七星区人民政府协办的桂林市2018年“119”消防宣传月暨万人共享单车宣传骑行活动启动仪式在桂林市甲天下广场隆重举行。桂林市副市长、公安局长陈荣茂,消防支队支队长黎少林、政委刘凯等多位领导出席了活动,我校消防安全管理部门人员与10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首先为热心消防公益事业、积极投身社区消防宣传工作的先进个人和集体进行了颁奖。随后,陈荣茂副市长就桂林市“119”消防主题宣传月启动仪式进行讲话,并宣布共享单车消防宣传骑行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中共设置火灾科普实验、“快递哥送平安 消防包裹进万家”、家庭灭火基础技能展示、消防常识展板展示、千米画卷绘消防展、消防宣传车和消防装备器材体验、万人共享单车消防宣传骑行等环节,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乐享消防盛宴。我校的100名学生志愿者参加了最令人“震撼”的万人共享单车消防宣传骑行环节,他们在领队的带领下,向全市广场、社区等场所出发,发放宣传资料,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此次“119”消防宣传月暨万人共享单车宣传骑行活动,通过骑行这种方式大力倡导低碳环保的生活方式,同时在活动中大力宣传普及消防知识,使消防安全意识深入千家万户,将有力推动社会各界进一步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提升全民消防安全素质,夯实火灾防控基础,有利于创建一个良好的、稳定的消防安全环境,进一步促进桂林国际旅游胜地的建设。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度教育部军事课教学展示(机器人)活动 下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全区高校保卫业务骨干培训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