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2018年10月26日 08:57 阳艳贵 点击:[]

10月15日—19日,中国安全产业协会消防行业分会在西安市举办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来自全国各行业安全监管、各级消防管理部门、应急管理部门等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我校保卫处消防管理科科长罗开吉及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在为期5天的学习中,国家安全生产专家组成员、国家安监局教授、北京市消防局高级工程师等有关专家分别就《地方党政领导干部安全生产责任制规定》要点解读,生产安全事故应急预案编制、管理与优化,消防现场检查与标准化管理等内容进行了专题培训,并围绕新形势下国家安全生产,安全管理及消防安全管理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各企事业单位安全生产管理水平,提升处理各类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8年全区高校保卫业务骨干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