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

2018年09月29日 15:37 范荧 点击:[]

9月28日上午,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校长易忠、副校长郝德温,桂林警备区战备建设处处长张林上校出席。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武装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典礼

在旗手的护卫下,学生军训团团旗迎风飘扬,2018级新生军训会操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帷幕。42个分列式方阵伴随着昂扬的检阅进行曲迈着正步、高喊口号、精神抖擞地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学校领导和部队首长的检阅,他们飒爽的英姿,矫健的步伐,洪亮的口号,赢得了领导及师生们的阵阵热烈掌声。随后,进行的卫生连战地救护、战术队列、女子匕首操和男子军体拳方阵的汇报表演柔美与刚烈并济,再次引燃了现场气氛。

汇报表演结束后,校领导和部队首长分别为先进集体及先进个人颁奖。

随后,张林向2018级新生表示祝贺,充分肯定他们在军训中所取得的优异成绩,他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人的寄语鼓励学生们勇担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任,并欢迎学生参军入伍,报效国家。

郝德温作军训总结讲话,他代表学校向付出辛勤汗水的桂林警备区的全体教官和学校相关部门、人员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希望2018级新生秉承军训过程中练就的优良作风与铁的纪律,将军人的顽强刚毅与攀登科学高峰求真求是的精神结合起来,成就辉煌明天。

典礼上,为感谢承训部队对我校军训工作的大力支持,易忠代表学校向承训部队赠送锦旗。

 

 

上一条:我校参加消防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及安全生产应急管理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