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2018年09月17日 08:48 范荧 点击:[]

9月16日上午,秋风送爽,红旗飘飘,我校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在南校区田径运动场隆重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刘迎春、副校长郝德温、桂林警备区灵川县武装部副部长肖晓蕾出席。学校宣传部、学生工作处、教务处、武装部、校团委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参加本次开营仪式。

开营仪式上,郝德温作动员讲话。他指出,00后的新生是新时代的人才,国家的栋梁,既要具备崇高的理想、广博的知识,还要兼具强健的体魄。大家从全国各地来到桂航,在军训和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共同面对困难,一起接受挑战。在这个过程中,大家在彰显个性的同时,还要学会做人、合作与感恩。要有自强不息的精神,将桂航校训、桂航精神发扬光大。最后,他向2018级全体参训同学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努力学习、强健体魄;二是严于律己,团结协作;三是修炼心性、培养德行。

随后,肖晓蕾表示今年作为军改后全区学生军训改革试点的第一年,任务艰巨、使命光荣。希望全体承训教官做到“两严”—严要求、严训练,全体参训学生做到“两不怕”—不怕苦、不怕累,确保圆满完成此次军训任务。

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新生代表史帅鸽代表2018级全体学员承诺,在军训中努力做到:服从命令,听从指挥;刻苦锻炼,磨炼意志;发扬团结精神,遵守内务纪律,发扬优良作风,传承桂航精神。

开营仪式结束后,2018级新生军训正式拉开帷幕。

 

上一条:我校开展2018级新生消防演练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