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8年新兵入伍欢送会

2018年09月10日 09:00 范荧 点击:[]

 9月10日上午,我校在南校区飞天楼117会议室为即将奔赴军营的19名新兵举行入伍欢送会。学校副校长郝德温出席会议,学工处、武装部主要负责人,入伍学生所在二级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及部分新兵家长参加了欢送会。

自征兵工作启动以来,我校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在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各部门的广泛宣传动员下,80余名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号召,报名应征。经过严格的体检、政审等层层筛选后,最终确定19名学生应征入伍。

郝德温对应征入伍的新兵表示热烈的祝贺,向积极送子参军,对征兵工作给予大力支持的家长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寄语2018年入伍新兵,希望他们发扬航天学子的优良传统,将航天精神融入部队,让“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航天精神在军营闪光,学校期待大家传来佳音与捷报。

会上,入伍新兵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和发表应征感言,新兵家长代表发言,希望孩子们不要做温室里的花,要接受更多的挑战和锻炼。

欢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各位铮铮男儿也即将踏上新的征程,期待他们在部队能有一番新作为。欢送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飞天楼前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举行2018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参加第五届全国学生军事训练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