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预定兵走访调查座谈会

2018年07月05日 09:13 范荧 点击:[]


7月4日下午,七星区人武部部长张松军、参谋郑德雄到我校开展预定兵走访调查座谈会,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及预定兵学生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会上,张松军对我校预定兵学生的参军热情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大家能纳入预定兵范畴表示祝贺。针对预定兵思想波动,张部长再次向大家宣讲服兵役所享有的相关优待政策,以及入伍后的职业生涯规划,解决了预定新兵的一些思想困惑,提前在思想上、身体上打牢“兵”的烙印,增强了他们到部队建功立业的信心和决心。最后,他对每一位预定兵学生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增强爱国意识和国防意识,坚定入伍信念;二是要在放假期间注意身体,保证安全,确保复检万无一失。

目前,为进一步打牢预定兵员思想、政治、身体基础,强化国防意识和依法服兵役观念,人武部对预定兵人员的走访调查、复查和定兵工作正在紧张进行中,将为部队输送优秀合格兵员打下坚实基础。


上一条:梧州学院副院长邱房贵一行来我校调研交流 下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征兵工作“面对面”交流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