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征兵工作“面对面”交流会

2018年06月02日 08:54 范荧 点击:[]


61日上午,桂林市七星区人民武装部部长张松军上校、政委周足根上校一同到我校开展征兵工作“面对面”交流会,学校武装部“征兵工作站”负责人、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相关人员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张松军部长开门见山的指出了今年征兵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他向参会人员详细解读了大学生入伍的相关优惠政策,同时对我校在征兵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一一做了解答,为辅导员如何做好征兵宣传和发动工作提出了合理建议。并希望我校能发扬优良传统,对今年的征兵工作继续深入发动、广泛宣传下去,争取圆满完成2018年大学生征兵和直招士官的各项工作。


上一条:七星区人武部到我校开展预定兵走访调查座谈会 下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区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