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武装部参加全区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

2018年05月18日 14:34 范荧 点击:[]

我校武装部参加全区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

5月15日-17日, 2018年全区征兵工作业务培训会在广西军区召开培训会主会场设在广西军区会议室,各市、县级征兵办公室设立分会场124个,全区3000余名征兵工作者参加了此次培训会。我校武装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该培训。

培训会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按照国家相关技术要求和规定,将体检站设置好、维护好、运行好,要扎实工作,开拓进取,确保实现大学生征集数量、质量双提高;要切实筑牢廉洁征兵思想防线,着力强化廉洁征兵刚性约束,真正形成廉洁征兵强大震慑,确保守住廉洁征兵底线,以实际行动为改革强军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此次培训中,围绕征兵基本法规、基本业务、基本技能三方面内容分别作:高校征兵工作的组织与实施、新兵精神疾病特别解读、全国征兵网的操作与使用等8个专题辅导课程培训。河池军分区、贺州军分区、贵港军分区、苹果县人武部、东兴市人武部分别在会上发言,与会人员还围绕退兵问题开展研讨交流。

上一条:我校学子在2018年全区学生军事训练营中获佳绩 下一条:保卫处与门岗安保物业联合开展“安保业务技能大练兵”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