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到我校开展大走访活动

2017年12月29日 10:42 范荧 点击:[]

七星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到我校开展大走访活动

12月28日上午,七星公安分局朝阳派出所所长李涛、民警宋小海到我校走访调研,保卫处处长张云,副处长卫涛及保卫处全体干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张云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校园安保工作现状,对朝阳派出所多年来对学校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尤其对朝阳派出所在校园维稳和打击校园犯罪等方面做出的巨大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李涛表示,我校所属地理位置特殊、新建校区情况复杂,技防建设相对薄弱,应采取针对性措施,从人防、物防、技防各方面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增强安全防范能力。随后,双方就校内治安管理及校园周边环境治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

据悉,此前桂林市七星公安分局国内安全保卫大队领导、七星公安分局朝阳乡派出所徐副所长及相关民警也曾到我校走访调研,双方就校园安全防范、校园内部案件查处及校园周边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沟通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新校区建设工地,对合理规划新校区在建项目与协调校园周边村民的关系提出有意建议。

通过走访调研,不仅加强了警校双方的沟通与联动,更有利于推进我校“平安校园”建设,为学校“二次创业”营造一个更安全稳定的办学环境和发展空间。

                                     

上一条:桂林市公安局国保支队普法进校园《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实施一周年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7年冬季消防演练暨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启动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