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参加全国高校技防建设与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7年07月20日 10:30 范荧 点击:[]

保卫处参加全国高校技防建设与安全管理培训班

7月12日-7月16日,广西高等教育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在呼和浩特市举办了全国高校技防建设与安全管理培训班,全国各高校500余名保卫干部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上海安防标委会、武汉大学、复旦大学的专家学者,就当前高等院校安全技术防范系统要求、高校民族宗教工作管理艺术、全媒体时代的突发事件处置与舆论引导等内容进行了专题理论授课,并围绕新形势下高校技防建设和安全管理面临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国高校依法管理校园安全的能力,提升安全保卫综治业务工作和科学管理水平。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卫涛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7级新生军训开营仪式 下一条: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监督检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