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监督检查

2017年07月07日 11:42 范荧 点击:[]

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监督检查

为确保暑期校园安全,7月7日,在各部门单位暑假前对自己所辖区域进行全面系统、不留死角的安全自查后,副校长郝德温带领党办(校办)、学工处、保卫处、基建处、国资处、后勤管理处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成员,对学校重点单位和重点部位的期末安全检查情况进行了监督抽查。

此次抽查,检查组走访了南校区巡天楼机械工程学院、电子信息与自动化学院、计算机科学与工程系的重点实验室和北校区图书馆、食堂、暑期留校学生公寓、车辆工程训练中心、地热能与建筑环境实验教学中心等贵重设备设施较多、人员密集、消防安全隐患较大的场所,重点检查实验室的设备设施安全以及各重点场所内的电器线路、消防设备等。检查组对安全保障措施未做到位的情况,提出整改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进行整改。

郝德温强调,暑假天气高温炎热,容易引发电线短路导致火灾等各类安全事故,相关部门应着重做好以下四个方面工作:一、要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切实做好重点部位的防火、防盗工作;二、一定要加强食品监管,确保暑期饮食卫生安全;三、今年暑期留校学生较多,要加强对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监控管理;四、各职能部门要保持信息沟通,加强联动互动,共同维护好暑假期间校园安全。


上一条:保卫处参加全国高校技防建设与安全管理培训班 下一条:我校参加广西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