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广西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2017年07月03日 16:53 范荧 点击:[]

我校参加广西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

6月29日,广西学校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现场会在钦州学院滨海校区召开,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满昌学,自治区公安消防总队副总队长常万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振林,钦州学院党委书记赵君出席会议。我校副校长郝德温、保卫处副处长卫涛及消防管理科科长罗开吉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自治区高校工委副书记、教育厅党组成员满昌学指出,学校的消防安全标准化工作关系着学校安全,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消防安全标准化重要意义;二要务求实效,全面推进消防安全标准化工作;三要同心协作,不断建立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机制。

钦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李振林强调全市各学校要强化“消防安全责任重于泰山”的思想意识,定期组织开展消防安全检查工作,有效提升学校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和火灾应急处置能力。

钦州学院党委书记赵君表示将以本次现场会为契机,在消防安全标准化、制度化、精准化上下功夫,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为平安校园保驾护航。

随后,南宁市教育局、来宾市消防支队代表分别就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进行经验介绍。

会后,与会代表实地参观考察了钦州学院微型消防站、科普教育馆建设、消防安全艺术品展览,认真听取了学校消防志愿者对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的介绍,观看陶艺设计专业学生现场制作消防器材坭兴陶艺术品,亲自体验烟热逃生通道,在学生公寓区内观摩了消防安全逃生模拟演练。

全区各教育系统、公安消防支队、高校负责人近190人参加现场会。

 

 

上一条:我校开展暑假前安全监督检查 下一条:保卫处与门岗物业联合召开安全工作协调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