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组织校卫队进行综合业务技能考核

2016年12月21日 11:31 范荧 点击:[]

为进一步提高校卫队员的综合业务能力,提升校园人防技能水平,12月20日下午,保卫处组织校卫队进行综合业务技能考核,27名校卫队员参加了此次考核,考核分业务理论知识考试和警用器械实际应用操作两个模块进行。

考核主要围绕校卫队工作职责、义务消防队工作职责和应急处置能力等内容进行,全体队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应对考核。此次综合业务技能考核成绩,将纳入校卫队员个人年度工作档案之中,作为年度个人考核评优的重要依据。

通过考核,增强了校卫队员的自身素质和服务水平,让校卫队员充分认识到本职工作的重心和重要性,安全知识素养、业务能力得到了充实和提高。为保卫处创建“和谐桂航、平安桂航”的工作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上一条:保卫处召开2016年度校卫队工作总结表彰会 下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火灾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