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校园志愿消防队消防演练

2016年12月05日 16:34 范荧 点击:[]

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校园志愿消防队消防演练

12月2日下午,我校在南校区侧门绿化基地旁空地举行了校园志愿消防队消防演练活动,近80名教职工志愿消防队员参加了演练。保卫处副处长卫涛参加了演练,演练由保卫处消防科主持。

演练开始前,卫涛向参训人员通报了近期我区连续发生伤亡火灾事故的情况,同时指出我校组建校园志愿消防队的目的和意义,明确了校园志愿消防队的工作职责。

消防科罗开吉向参训人员具体讲解了干粉灭火器、二氧化碳灭火器、室内消防栓以及防毒面具的实际操作方法,保卫处校卫队员配合讲解进行了消防器材的实际操作演示。

随后,参训人员分组体验了现场灭火,消火栓、消防水带、消防水枪的对接练习以及防毒面具的正确佩戴。

通过此次演练,增强了教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扑救初起火灾的自救自护能力,为我校做好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奠定了基础。

上一条:我校举行2016年秋季火灾应急逃生疏散演练 下一条:七星公安分局及朝阳派出所民警应邀到我校开展安保业务技能培训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