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演练观摩会

2016年10月27日 15:48 卫涛 点击:[]

10月25日上午,2016年广西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在广西民族大学召开, 自治区教育厅安稳办汪维处长参加会议并作讲话,全区70余所高校的代表出席会议,我校保卫处副处长卫涛代表学校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南宁学院等12个高校的保卫处领导,就高校大学生不良网贷和裸贷的应对策略、高校学生宿舍消防安全问题、高校禁摩禁电和交通秩序问题、高校大学生意外死亡事件的应对策略、高校学生宿舍财物失窃的防范措施以及高校宗教渗透的应对策略等6大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汪维处长作了总结发言,感谢各高校保卫处的辛勤劳动,保持了校园安全稳定的大局面。同时指出,安全问题依然存在,要不断破解难题,维护校园稳定。他还对高校安全稳定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落实责任,明确管业务必须管安全;二是要进一步完善安全制度;三是要进一步整治隐患;四是要进一步关注网络安全;五是要进一步从严要求。

下午,会务组还安排全体与会人员前往广西财经学院相思湖校区,观摩由该校联合南宁市公安局高新分局、南宁市公安局特警支队、南宁市高新公安消防大队、武警广西总队医院一起联办的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演练,为高校安保部门处置突发安全事件树立了一个非常好的可借鉴的样板。

上一条:七星公安分局及朝阳派出所民警应邀到我校开展安保业务技能培训 下一条:七星区2016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在我校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