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七星区2016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在我校举行

2016年10月21日 00:00 范荧 点击:[]

10月20日上午,七星区2016年度民兵军事训练动员会在我校北校区电教馆召开。七星区人武部政委田应军、副部长廖文刚、我校武装部相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我校132名自愿报名参加七星区民兵军事训练及考核的学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七星区人武部副部长廖文刚主持。

会上,田应军就此次民兵军事训练相关工作做了训前动员和周密部署,并对全体参训人员提出三点希望:一是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把握机会,展示桂航学子风采;二是听从指挥、服从领导,在训练中体会收获,逐渐成长;三是克服困难、坚持到底,确保圆满完成民兵军事训练及考核任务。

据了解,此次民兵军事训练及考核的时间为10月20日至27日,训练内容主要有队列、投弹、实弹射击、警棍盾牌术、3000米跑等。

上一条:我校参加2016年全区高校安全稳定工作研判会暨突发安全事件应急处置演练观摩会 下一条:我校保卫处参加七星区东江街道办事处“提升群众安全感”百日攻坚专项活动动员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