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举行2010年度校卫队表彰大会

2011年02月28日 00:00 邓家军 点击:[]

2011年2月26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校一号办公楼大会议室举行了2010年度“十佳校卫队员”表彰大会,刘武定处长、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近50人参加了会议,大会由综合治安管理科长韦祯迨主持。

会上,韦祯迨科长首先宣读了对莫辉元、阳艳贵、谢冰柱、吴立新、邓海峰、刘仁发等10位“优秀校卫队员”的表彰决定。然后,刘武定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刘处长对2010年校卫队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工作中需要改进的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全体队员在新的一年全力做好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为学校“升本”工作作贡献。保卫处副调研员韩民、武装干事郭月军也分别作了讲话。

会后,保卫处领导与 “十佳校卫队员”进行了合影留念。

上一条:学校召开新学期首次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辖区警方领导到我校开展“公安部大走访开门评警”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