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保卫处开展“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

2011年03月16日 00:00 孙 祺 点击:[]

2012年3月15日下午,保卫处在学校一号办公楼大会议室开展了“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大讨论活动,刘武定处长、全体保卫干部和校卫队员近50人参加了活动。

刘武定处长作了重要讲话,刘处长对去年保卫处工作进行了回顾,对2012年工作进行了展望,今年我校升格为本科院校,将对我们的安全稳定工作提出新要求、新任务,他希望保卫处全体成员要转变思想观念,打破安全管理旧模式,强化服务意识,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加强责任心,团结协作,服从命令听指挥,继续维护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加强值班、巡逻制,预防安全事故的发生,为学校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作出应有的贡献。韦祯迨科长强调保卫处全体人员应增强进一步解放思想的紧迫性和自觉性,并布置了纪律整顿动员工作相关要求。随后,韦科长宣读了对唐延忠、谢冰柱等10位“十佳校卫队员”的表彰决定。保卫处干部们相继发言,畅谈解放思想,赶超跨越心得,表示要做到敢于担当、敢于突破,通过思想大解放实现大发展,重实干、重实效,善解决问题,突破难题,以促进学校跨越式发展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

上一条:我校武装部举办优秀士兵报告会 下一条:国防大学研究生院副院长文若鹏教授来我校讲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