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我校参加2016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

2016年06月03日 00:00 范荧 点击:[]

5月30日-6月1日,由自治区教育厅主办、自治区高校工委党校桂林分校承办的2016年广西教育系统校园安全管理培训班在武汉大学举行,全区各高校及教育系统领导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高校安全管理工作方面的专家学者,就当前国家安全形势及热点问题分析、高校治安管理若干问题探讨、校园突发事件的应急管理与媒体应对、学生校园安全及其保障中的若干问题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给学员们提供了互相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此次培训旨在提高全区教育系统依法管理校园安全的能力,提升各级各类学校以及教育管理者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综合能力和科学管理水平。我校保卫处处长张云参加了此次培训。

上一条:我校举行“征兵工作站”揭牌仪式 下一条:七星区禁毒工作组到我校指导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