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迎新交通工作通知

2017年09月13日 15:52  点击:[]

校内各部门单位:

根据学校2017年迎新工作的要求,2017级学生将于9月14日至15日来校报到。为营造良好的校园秩序,确保校园交通有序顺畅,现就新生报到期间的有关交通规划安排通知如下。

一、请全体教职员工合理选择出行方式,尽量减少校园内机动车、非机动车停放数量。

二、新生报到期间,校园车流人流急剧增加,请全体教职员工进入校园谨慎驾驶、小心慢行,服从安保人员指引,确保交通安全

三、根据实际情况,校园内划分了迎新工作点、新生报到车辆停车区域。有关地点如下:

1、迎新工作点:

(1)南校区:巡天楼内,天和苑7号楼(新生公寓);

(2)北校区:1号办公楼前停车位、4号办公楼前停车位、6号办公楼前、致知楼(2号实验楼)前人行道、紫荆花道西侧、招聘大厅内、学生公寓区小广场。

2、新生报到自驾车辆停放区域:

(1)南校区:大门两侧,基建处办公楼前区域,巡天楼北侧道路,天和苑4号、5号北侧人行道。

(2)北校区:明志楼(1号教学楼)南侧停车场。

在以上区域内,请教职员工勿停放任何车辆。

四、新生报到期间,教职员工车辆可停放在以下区域:

1、南校区:飞天楼停车场,室内体育馆周边停车区域。

2、北校区:大门两侧门面前停车场,格物楼(1号实验楼)前停车场,致知楼(2号实验楼)周边停车场,图书馆周边停车位,车辆工程训练中心停车场。

3、在安保人员指引下,可停放在不影响交通通行的道路一侧,并留下联系方式。

五、请各部门单位务必将本通知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营造良好的校园交通秩序,确保迎新工作安全顺利。

                                     保卫处

2017年9月13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7级新生户口接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定兵人员公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