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1年迎新安全工作通知

2011年09月05日 00:00 佚名 点击:[]

2011年迎新安全工作通知

各部门、单位:

为了确保我校今年迎接新生到校报名注册期间校园的安全与稳定,按照上级部门及校领导的指示,请各部门、单位组织做好下列工作:

1、学校明令禁止出租车入校,请各位乘坐出租车的师生自觉在校大门外下车。

2、校内教职工的车辆(含轿车、摩托车、自行车)在9月9日至10日迎新期间,请在规定的地点停车,具体方位如下:a、一号办公楼南侧;b、格物楼南侧划线车位内;c、二号实验楼北侧;d、图书馆主楼北侧和附楼南侧(不得占据交通干线);e、汽车实训场;f、老田径场北侧;g、一号教学楼南侧停车场。

3、校内所有主干道禁止停车。迎新期间三号办公楼东北角十字路口以北及六号办公楼东北角丁字路口以北区域只限迎新大巴车驶入。

4、迎新期间校内事多、人多、车多,请各位车辆驾驶人员遵章守纪,注意行车安全,服从疏导人员指挥,校内时速不得超过15公里,路经大门时,请特别注意减速慢行。

5、校园内严禁非法经营、非法车辆营运和野导拉客,请各位师生注意甄别,发现线索请及时报告保卫处。

6、校内部门及校外联系单位在校园内临时摆摊设点经营的,请主动到学校职能部门取得审批手续,并随摊携带,以备核查。

7、工作繁忙请各位师生注意人身、财产、交通等各种安全。

8、我处将邀请辖区派出所、交警、城管等职能部门来校协助相关安全整治工作,由此带来的不便,敬请广大师生谅解。

9、到学校新区时,注意横过马路安全,横过马路要走斑马线。

10、各系做好新生安全教育,特别是妥善保管钱财、贵重物品,注意防骗,禁止到池塘、河流游泳。

11、保卫处值班电话5865110、5665523(24小时值班)接警后,我处“应急小分队”将以最快的速度赶到您的身边。

以上通知内容,请传达到每位教职员工和学生。

保卫处

2011年9月5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我校2011年冬季征兵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网路知识竞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