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第二届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网路知识竞赛”的通知

2011年06月03日 00:00 佚名 点击:[]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学生的国防观念和国家安全意识,普及国防知识,由国家国防教育办公室指导,教育部国防教育办公室主办,中国国防资讯网承办,组织全日制在校大、中学生开展“第二届青少年学生国防教育网络知识竞赛”。竞赛期间登陆中国国防资讯网(www.cndsi.com),点击进入竞赛专题页面。

一、注册须知

1.参赛选手须注册新用户,根据用户名、密码登陆答题系统。游客不能进入答题系统。

2.参赛选手注册时,请按照提示,详细、如实地填写(选择)个人信息(学校类别、姓名、家庭/学校联系电话、学校名称、所在院系/班级、辅导员/班主任姓名、电子邮件),以便于奖品发放工作的顺利进行。

3.参赛选手可以多次登陆答题。

二、答题细则

1.本次大赛试题设五关,第1关为容易,依次增加难度,至第5关为最难。 第1—3关,每关30道题目,限时40分钟;第4关,40道题目,限时60分钟;第5关,50道题目,限时70分钟。

2.题目在题库中随机抽取。

3.本次大赛试题每答对一题得一分。共计180道题,全部答对积分180分

4.在题目列表中,选手依次进行选答,题目为单项选择题。选手对不确定答案的题目可选择跳过。答题完毕后,请点击“提交”,否 则视为无效。提交后,系统会提示您答题分数,是否闯关成功。若未成功闯关,选手可重新再答。

5.参赛选手必须确保答题真实性,大赛组委将对此进行全程监督,如有作弊行为,将严厉处罚并取消参赛资格。

三、日程安排

1.答题阶段:2011年4月28日--9月17日

2.评奖阶段:2011年9月18日--10月17日

四、奖项设置

1.本次竞赛设个人奖、组织奖。

2.个人奖项将在全部答题选手中按正确率以及答题时间选出,设置特等奖8名、一等奖50名、二等奖150名、三等奖300名。(如果同分数人数多于各奖项名额,则采取随机方式抽取获奖者。)

3.集体组织奖将按照当地(省份/院校)参加活动的人数、结合总体及格率等因素综合评定。

武装部

二〇一一年六月二日

上一条:2011年迎新安全工作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防溺水、防食物中毒、防交通事故的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