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换发车辆通行证的通知

2011年03月31日 00:00 本站 点击:[]

各位车主:

按照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小组的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从2011年4月1日起开始启用新换发的桂林航天工业高等专科学校“车辆通行证”。请广大车主注意以下几方面:

1、学校所属公私车辆的新证已全部制作完毕,请尚未领取新证的部门派人到保卫处统一领取。教工新购置的车辆,请及时到保卫处登记办证。

2、与学校有固定业务,需要经常进出学校的外来车辆,请持对口校内部门的介绍信到保卫处办理。

3、临时进出学校的车辆,请自觉到门卫处登记领取和交还“临时车辆通行证”。

4、未尽事宜请到保卫处咨询,咨询电话:5863232;校内24小时交通投诉报警电话:5865110。

保卫处

2011年3月3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1年从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中直接招收士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1年春季开学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