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做好2015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考核的通知

2015年12月09日 00:00 佚名 点击:[]

各部门、单位:

按照学校《关于成立绩效考评工作领导机构和工作小组的通知》(桂航人〔2015〕17号)要求,根据《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任务考核办法(试行)(桂航保〔2013〕3号)文件的精神,为做好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任务的考评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部门、单位对2015年安全稳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总结,按照(桂航保〔2013〕3号)文件中《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目标任务考核指标体系》进行逐项自查自评后,填写《2015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自查自评表》,并将《2015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自查自评表》及部门年度安全稳定工作总结纸质版(加盖公章)和电子版(通过邮件bwc@guat.edu.cn)在12月15日中午12时前交到学校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保卫处)。

二、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绩效考评工作小组在各部门、单位自评的基础上,结合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对各部门、单位建立的日常安全稳定工作台账进行复核评分。

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绩效考评工作小组对各部门、单位上报的自评情况有重点的进行核实。

附:《2015年桂林航天工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考核自查自评表》

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绩效考评工作小组

保卫处(代章)

2015年12月9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校园交通秩序整治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做好2015年暑期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