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2013年国庆节安全提示

2013年09月27日 00:00 韦祯迨 点击:[]

全体师生:

国庆节即将来临,保卫处全体职工预祝学院全体师生节日快乐、幸福平安。为确保我院国庆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及师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保卫处提醒注意以下事项:

一、做好政保工作,维护国家安全。各部门务必做好保密工作,妥善保管涉密文件、涉密科研资料以及涉密载体,防止泄密事件发生;发现有散发、张贴违法宣传品的可疑人,发现有非法传教活动,请及时报保卫处。

二、各部门的重点部位,需安排专人进行安全检查,假期期间不使用的部位要贴上封条,确保防重点部位防盗安全。

三、离开学院时切断电源,特别是钦水机、电热水器、电吹风机需拔掉电源插头,以防发生火灾。

四、各系组织好对2013级新生的安全管理工作。假期师生出行注意交通安全,不疲劳、酒后驾驶机动车辆,不乘坐非法运营车辆,防止发生交通意外。

五、假期旅游不参加蹦极、攀岩、速滑、野外游泳等危险性项目活动,以防发生意外事故。

六、学院职能部门做好校园饮食安全管理工作,师生在校外用餐要特别注意饮食卫生,尽量不要到卫生条件差,无营业执照的饭店就餐。

七、不相信以电话欠费、短信中奖、信用卡透支、家人因病住院、社保卡被冻结等形式的诈骗,遇到情况时需头脑冷静,设法核实信息的真伪,切勿告诉他人身份证号码、银行卡密码等重要信息,不向陌生人汇款,以防上当受骗。

八、假期师生需遵纪守法,不参加游行、示威、请愿等活动,理性处理遇到的相关问题。

九、遇有突发情况,及时报警。请熟记常用报警、急救电话:匪警110、交通事故报警台122、火警119、急救120,遇有险情及时报警。

长假期间,保卫处正常值班备勤,校园“110”24小时值班报警电话:2295660。

保卫处

2013年9月27日

上一条:关于做好2013级新生户口接收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2013年暑假安全提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