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校主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五一”安全提示

2013年04月26日 00:00 韦祯迨 点击:[]

各部门、单位:

“五一”国际劳动节将至,节假日是各类安全事故的高发时期。学院保卫处特别提醒各部门和广大师生在欢度假日的同时,不要放松警惕,注意做好以下几方面工作。

一、做好本部门师生放假前安全教育工作,将安全稳定作为节前宣传教育的主要内容。

二,做好节假日期间本部门“四防”工作。特别是对重点部位的防盗、防火工作要落实到位,做到断水、断电、断气、停热、关窗、锁门。

三、师生外出游玩,注意人身、财物安全。要特别注意防溺水淹亡、防登山失足、防地震和泥石流、防电闪雷鸣、防交通肇事、防潮湿触电等重大安全事故发生。

四、做好信息报送工作。自治区教育厅对安全稳定信息报送有明确要求,请部门将节假日期间发生的重大安全稳定信息第一时间报送保卫处或学院总值班室。

保卫处24小时值班报警电:5865110

上一条:关于近期连续发生多起学生溺水事故的通报 下一条:关于我院学生“禁摩”的通告

关闭